千k媛

四十二、一事相求

灭尘的到来虽是有几分突然,蓝家双壁也是没有想到这房间里还有一人,竟是一下子愣住了。灭尘也是有些不知所措,她也没想到自家主上会带人回来,她是知道主上并不希望这里有人知道她的存在的。
“主上?”灭尘这时也有些害怕了,外人可能会觉得墨莲是个好相与的,可她可不会这么天真。
“二位,我这侍女一向如此,还请莫要见怪。阿尘,还不见过蓝家的二位公子。”墨莲简单几句似乎是不想将此事闹大,毕竟墨莲看上去也不像什么小门小户,身边有个侍女也是正常的,如此一番说辞,蓝家双壁也是信的。
灭尘心道不好,自家主上到底是不高兴了,不再多想,“阿尘见过二位公子。”灭尘右手放在左肩,低头,这是鬼族的礼节,通常是用于地位平等的两人相见。
墨莲自然是知道的,但是她倒也不太担心,灭尘一贯如此,从不将除她之外的人放在眼里。
“二位可是还有什么事吗?”墨莲面上带了三分笑意,虽未明说,但蓝曦臣到是听出了几分赶人的意味来。
“如此,那……”蓝曦臣话到嘴边,已经是要告辞了,不过墨莲打断了他。
“二位若是无事,我倒是有一事相求,不是当讲不当讲。”墨莲微勾嘴角,同时抬手挥退了灭尘。
“莲姑娘但说无妨。”蓝曦臣倒是有些不解,不过倒也没太在意,墨莲许是有什么要是吧,竟是连自家侍女也挥退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